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9号。



hallo!!!!!!!:)






更新;)

昨天9号! 哈哈哈

原本要出去的 结果泡汤啦!

妈咪説要回外公家 我的天我的地=3=

对不起啦 亲爱的、傻婆

Arghhhh 愧疚!







---







没得出去 去外公家 哈

9号外公家过!

外公家电话没线? 我不在乎了 不重要了

哈哈

那边下很大雨喔:O

恐怖/.\

感觉就好像要淹水了 哈哈哈!

大概晚上 

帮小舅弄电话 他要弄GO聊:)

大概是看到我可以放照片 羡慕吧 哈哈哈!

就帮他下载啦:D

可是走得好慢好慢 /.\

过后就改改改 全部弄他儿子的照片 OH YEAH!

到最后 最伤心的是 

他説 :: 看不到字勒 我不要了 帮我删掉

严重被炸! BOOM

不过没关系啦 因为看不惯的人都不习惯的 我了解!:)

过后就在后面聊天啦:D

他看guardian的广告纸

结果问表弟 这是什么那是什么

还问18禁的东西 zzZ

我说啊 小舅 你是要教坏你侄儿吗?

无言啊-.-

害我一直笑! @_@

自己笑点低 怪不了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小舅跟我説了一句话

他説:: 做人要有骨气 人家不爱了 就不要死缠烂打 很丢脸。

这句话很赞❤


小舅 我明白了 谢谢你:)


10点多就回家!:D ❤

有小舅在 我总能把心事都告诉他:)








---








可爱! ~\(≧▽≦)/~





这是我四舅的小儿子哟!

照片我拍的 厉害吧? 哈哈哈哈!

他很可爱 脸带笑容 超爱❤.❤

越看越可爱勒>//<

啊啊啊啊啊啊XD

表弟 你要乖啊:)







---







我最亲爱的 

对不起啊 昨天:3

还顺利吗?

听人家讲 你昨天很美喔:D

可惜我没看到 haizz:(

你跟他又怎么了 

告诉我 不要自己闷在心里 傻婆

LOVE U DEEP DEEP!

我❤你啦:) 







---





傻婆! 到你了!

我生气了你知道吗.... :(

BLOG写到这样

当我不存在吗?

説誰 如果你要説 你自然会说:)

不要这样想 朋友/姐妹 难道我不是?

死傻婆! 有事可以跟我説!

我的GO聊、LINE、CUBIE 永远有你的存在!





---





到你了 有一个人

你説我照片放的很“开放” zzZ

好吧 我会改的:)

谢谢你 陪我聊天 聊心事!:)





---







到你了 我的EX

最近5点多睡 你厉害了!

算了吧 我管不着:)

想説 :: 我不会再死缠烂打了 你放心

嗯 就这样。







---


















我有骨气 你不爱了 我不会死缠烂打 因为我不犯贱!
















---














昨天的我过的很开心 不会因为一些回忆影响我的心情 你放心;)

















每个月9号 自己过 我行的!: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