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昨天+今天





I MISS U






 更新啦;)

原本要在昨晚更新的 结果没电脑用 -.- 算了吧





---





出门前的照片:)



 昨天出门啦 跟傻婆 哈哈哈

妈咪説是放假最后一次出去了 Arghh.......==

好吧 宅在家吧 囧rz

昨天天不作美喔:3

乌云 还下一下下的雨 @_@

1点15分

等妈咪放工 然后去吃晚餐 呼呼(^_^)

过后要淋一点点雨走去小喇叭:D

唱歌啦!~\(≧▽≦)/~

那个傻婆都没什么唱 -.-

我唱到声音都快没了的说←_←



嘿嘿(^V^)


 我带哥哥以前的久I PHONE 拍照拍照 !:D

傻婆还下载了一个相机 SO NICE!


就是画红色框那个啦!:D


 这个相机真的很棒!

Wohooo....




唱完2个小时 就去喝茶 

去FULL HOUSE!:)

久违的FULL HOUSE 哈哈哈哈哈哈


hi(^_^)


在那边还遇到fb的朋友 囧

每次笑到没形象就会遇到朋友 靠/.\

没形象+丑样都被她看完了 OMG!




过后就去走走啦:)

去 SEE ONN ONN的店 被他们弄到我都要笑翻掉了/.\ OPPSS...

形象没了 怎么办 哈哈哈

NEVER MIND;)


嘿 小姐 想誰?XD


她跟我出来 心不懂在想誰 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知道:3

SECRECT ! I KNOW -.-

还遇到豆沙包哟^_^




过后做什么事我就忘记了-.-

直接SKIP到去帮她朋友看店那边吧:)


我爱他


去傻婆朋友的店啦:)

她朋友很可爱 很美! ><

也很见谈 NICE:)


yeah!(^_-)


I PHONE 在手 一直拍拍 哈哈哈 !

9点多就回家啦:)

因为

傻婆回了 

所以我就去找家人了==








---


套头发的^_^

妈咪买的 

I LIKE!



昨天还买指甲油耶!

颜色妈咪説很奇怪:3
THE FACE SHOP买的:P
那个米黄色很难搽/.\

后悔买那个颜色 haizz

配着用吧 囧


手:) 满意
BLINK BLINK!

脚:) 可爱的颜色 哈哈哈!



哈哈 奇怪的玩意儿!:3


上面那张照片 是妈咪和弟弟早上在网上看到的-3-

自己弄的 弟弟会弄 图案很美 :)

还有很多 懒惰UPLOAD-.-


---




话说我昨晚3点多才睡觉噢:3

厉害@_@



---




今天11点多才起来 哈哈哈啊哈哈

跟弟弟在中厅玩昨天下载的相机(¯﹃¯)

又一直拍拍拍 哈!


又搞怪啦! 哈哈哈

好白:3
光线问题 zZ

弟弟拍的:)

譵 我爱玩 又怎样? 

祝我快乐吧-.-

那相机其中一个PATTERN(^_^)

弟弟:) 他很好:)

搞怪_ING

别惊动爱情。

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
在你眼里我却什么都不是。




---





哈 瘦了!:)

再瘦一点会更好 加油!


---


我最亲爱的 你怎么了

haizz


---


傻婆 今天加油啦:D

还在生病吗?

好好照顾自己


---



x伟x  

喂 你怎样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



---



张xx

生气你!



---



xx富 

谢谢你昨晚陪我:)



---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过了 嘿








话说 我又要去云顶啦:) 拜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