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14.12.2012 拥抱情人节快乐:)




啊哈哈
搞怪我们最厉害啦:D
#我们有像到? 有人这样説噢:) 哈哈




14.12.2012

今年的最后一个情人节 Wohooo.... :)

自己过耶 是不是很特别?! 我喜欢喔:D

拥抱情人节 我抱弟弟了 哈哈哈哈 !







---







我最亲爱的 对不起......T^T

是不是我太多事了? 

是不是根本就不该说?

是不是?

昨天真的很烦 

看到你那样 我...........haizz

我后悔了 对不起..

拥抱情人节快乐 我❤你。:)







---







傻婆 到你了 嘿嘿!(^V^)

明天拜六了噢? 好快!

我要出去 哈哈哈!

唱歌! 一定要! 我等你!

傻婆❤ 拥抱情人节快乐:)






---






张xx

昨天吓到我了 Arghh.....=.=

很惊讶就对了 ><






---






我的EX 到你了 哈!

昨天在状态骂人了 我怕勒 囧

你知道我看到那状态第一个感觉是什么吗?

不是心情不爽 反而是你让我感觉你很关注我BLOG!

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掉!

谢谢关注咯==

囧惨了:)

情人节自己过的感觉也很好 我很开心 你放心。

嗯 就这样







---









拥抱情人节快乐 我譵很多朋友説←_←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