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17.12.2012


别把我当三岁小孩来骗:)




更新啦:) 哈哈哈哈哈



---




昨晚又是一个人噢 哈!

NEVER MIND;)





---



今天哥哥休息:3

结果我就变他佣人/.\

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囧rz



---



我想你了 你知道吗

HAIZZ

只能这样説 不说名字 哈:)

算了吧 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

嗯 我了解 我明白 我清楚 我知道。




---




亲爱的 你没事吧?

状态看你这样写 担心你 可是不敢找你

你回来了吗?

I MISS U !! ❤



---




豆沙包!❤

想不到我们买的指甲油颜色是一样的哟XD

还涂一样pattern 哈哈哈哈!❤

够巧!;)




---




傻婆❤ 

你怎么了? haizz......



---




你们最近怎么都那么多问题啊:3

对不起 帮不到你们 ....


SORRY FRIENDS...




---





我失败! 彻底!






云顶拜六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