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 我会记得。

你不会回来了:(






更新

今天这篇是因为你而写...

昨天我要求和好 

但你拒绝了

那刻开始我也哭了

我承认 是我不懂得珍惜

伤了你一次又一次

现在你累了 放下了

我才懂得珍惜

我知道已经很迟了

但我还是放不下你

25号你离开的那天到今天

有10天了吧

心里最重要的还是你

你最了解我

你不在

我生病没人疼

心情不好没人哄

受伤没人关心

睡前没有你的一声晚安

没有你准时叫我吃饭 喝水

你不在 这些都没有了

昨天逞强了很久

但你还是不给我那最后一次机会

眼睛哭肿了 手红了

一心想着你回来

但你不会回来了

凌晨3:00

正式结束我们的关系

嗯 我哭得很疯

就算再也没机会在一起

但我还是希望能每天信息

最了解我的人只有你

1年1个月的感情

不能那么容易放下

我不要 我做不到 

但还是得放下

因为你不爱了 你累了 你放下了

对不起 

就算结束了

但我还是会依然爱你

422天不是假的 

这个礼拜9号了

你还记得吗?

自己一个人过 没关系

我会单身 一直到我完全放下的那一天

但不知道是几时 或许要很久

你要快乐 谢谢你曾经给我我幸福 快乐

谢谢你 

我们出街的时候 你处处为我着想

谢谢你 

在顶楼抱着我的那时候 我觉得很幸福

谢谢你 

一起吃饭的时候 你总会帮我挑掉那些我不爱吃的菜

谢谢你 

看电影的时候 我手冷 你会抓着我手 恐怖画面你会遮着我眼睛 不让我看

谢谢你 

4月9号送的巧克力

谢谢你 

忍我的脾气忍了一年多

谢谢你 

送的那戒指 我会留着 去到哪里都会戴着它

手机吊饰我没拆

电话荧幕的照片我没换

电话称呼还是一样是那个

你也一样吗?

BLOG的背景也没换

你是我交往过的男生 最好的那个

要记得吃饭 喝水 知道吗?






你离开的第十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