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2012的最后一个月:)


有时候
微笑也只不过为了掩饰自己的心情:)
#NO EDIT





更新:)

2012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还以为有工可以做 没想到全部都是假的!

欺骗我 欺骗我 尼玛︶︿︶

我缺钱勒 哎哟-.-

或许我只有在家享受的命吧 哈哈哈 

但这样不好啊 没钱$_$




---




傻婆 你做工啦 羡慕zzZ

好好加油:D

这样你就没机会胡思乱想了 哈哈!

38婆 我佩服你 因为................你懂就好:3




---






名牌城:D





昨天去名牌城啦:D

好多人╭(╯^╰)╮

还用糖果骗小孩子 哈哈哈

我好坏>//<

在那边很久一下 zzZ



第一次自愿被拍 哈哈:)
#头发好乱:3





好多照片都是小舅相机拍的 但我只偷了这张 哈哈哈!

比较满意这张罢了:3





奇怪譵吥? ><
#NO EDIT 只是加边框:3






贪爽拿了眼镜来玩

其实那边是禁止拍照的:3

幸好没被抓到 哈哈哈

喜欢这张♥

可是镜片关系 眼睛变蒙了 Arghh (╯﹏╰)b 




---









38的他 哈哈

那表情是他自己扮的 绝对不是我叫的:3

38样 

亲情♥



---



我最亲爱的 你最近好像很多烦恼厚?:(

他不好啦 欺你就厉害 

跟他说过的话他根本没听进去 ╰_╯

没关系 没了他 你还有我♥

在我失落的时候 你也这样对我说过:)

别心情不好 别EMO了 加油宝贝:D

❤你:)




---




ermm 那位 到你了 哈

昨天你自己信息我 结果是敷衍的 

嗯 算了吧:3

我不想又再因为你 心情不好:)

你要出远门了 小心一点 少抽烟 :)

下次遇见 希望可以平常的对你 不想再像那天那样:)

依然是朋友♥




---



姓冯的 轮到你了 

嗯 昨晚回来开你面书 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哈

干妹干妹 LEBIH !(╰_╯)#

看到直接没心情 haizz

你人缘好 我也没办法:)

但我讨厌啦! 囧

算了 没资格讨厌:3

今天出去小心一点 记得喝水吃饭 不乖你就惨!

嗯 就这样. :)




---




张xx 相信我可以吗 haizz

真的真的没有 为什么你就是不信 

算了吧 ..





---





黎xx  到你了

我要跟你算账 !

乱乱介绍我给你朋友认识

咳咳咳

让我遇见你就死 ~\(≧▽≦)/~

哈哈哈

跟你聊天也很好:) 高兴认识你啦

3838的 哈:)





---





那个谁 

今天你生日对吗?

虽然不是朋友 

但还是祝你 

生日快乐:)




---













2012的最后一个月啦! 21号真的会世界末日? Arghhh !(ˉ(∞)ˉ)















你离开的第九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