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22-24/12/2012♥


更新:)

照片下面很多 哈哈

嗯 我回来了喔:3

很好玩 3天不够 太少了/\



---



拜五晚上 去吃火锅~\(≧▽≦)/~

《满满自助烧烤火锅》终于吃到了!

满意啦♥

8点多就回家了:)

大概9点多 小舅来啦:D

就聊天 玩牌 哈哈哈

不用睡=3=

凌晨1点多 家人就睡了

我跟小舅却没睡意 其实他是认床认地方才睡不着 哈哈哈哈哈

就聊心事咯:)

到4点多 他睡了 我却还没睡

就一个人想东想西/.\ OMG

差不多5点多睡 6点就被叫起来了:3

根本没睡到啊啊啊:3



---



22/12/2012

6点起来 刷牙洗脸 吃早餐 洗澡:)

过后爸爸就载我们出去等巴士啦~\(≧▽≦)/~

分两轮来载 因为不够坐 哈哈啊哈

跟我亲爱的买的手表
把它带出门啦:D
很满意^_^

小舅的大儿子:)
小舅的小儿子:)
弟弟和大表弟:)
我和表弟:)
1st day LOOK!:) ♥


巴士车票写7:30来 结果8点才到!


负责人説司机迟:3

第一次坐《五星》 就给我不好的印象-.- 

8:00 巴士终于来了@@

等到脚酸 haizz-.-

在巴士跳feel 又拍照啦 哈哈哈哈哈哈!

小舅:)
第一次跟他们去玩耍:)
我、表弟、弟弟:)
我跟小表弟:)
小表弟和她妈妈:)
也就是我舅母啦!:)
不管去到多远
还是一样想你
Mr.RIGHT I MISS U.


坐了6个小时的巴士 终于到了!

晕车 屁股痛-.-

一去到酒店大厅 很多人!:3

我们就好像难民一样 把行李放地上 等待............哈哈哈

又再拍拍拍啦 哈哈啊哈哈哈!


是不是很像难民?:3
每次来都一样多人@@
嘿嘿(*^_^*)
舅母:)
小舅:)
# 我们就是爱玩 纯属角度问题 哈哈哈哈

小可爱!

等很久 才拿到房间

过后就去房间啦:)

第一个晚上 小舅他们跟我们一起睡 因为没有房间:3

房间很小 厕所很小 冲凉房很小 镜子很小:3

难道被抽到免费两个晚上的房间就是如此? 囧

很无奈zZ

放好行李 休息一下就去神庙啦:)

坐巴士去 一上巴士 那个司机説轮胎没风 结果换另外一辆:@

够力衰! /\

哎哟哟

坐了10分钟的巴士 终于到啦:)

也是很多人@@


神庙:)
福 禄 寿。
休息:)

爸爸:)
样子很凶 但他很好:)

很想你。
从神庙拍下去的风景 呼呼♥

天气很好!

还有其他的不在我这:3

所以不能放><

在神庙呆很久喔 走走看看 哈哈

然后就在神庙附近吃露露 价钱很贵喔( ˇˍˇ )

其实不止吃这盒罢了
过后爸爸还有叫多两盒
哈哈哈

从神庙回去 坐缆车 哈哈哈

看到很多很美的风景:)

好喜欢:)

从神庙回去就去走走啦

爸爸妈妈和舅舅去赌场

我、弟弟、小舅母和表弟就走走

过后的我就忘了

#SKIP#



---



第二天

23/12/2012

早早起来刷牙洗脸洗澡 吃杯面

过后就去买票

只买INDOOR的~\(≧▽≦)/~

我、大表弟、弟弟


就我们3个人玩 哈哈哈

也没什么玩到

第一个做毛毛虫:)

嘿嘿 就是这个啦:)

等很久 终于到了

我和大表弟 哈哈哈

两个看风景 无视我-_-#
#他们的感情很好很好!:)

在毛毛虫车拍的风景:)

毛毛虫车走过拍的:)

same:)

same:)

same:)

same:)
这个值得坐 绕很大圈(*^_^*)

天气很冷很冷 哈哈哈

过后的我就没什么玩了 我要玩的 表弟不够高-.-

毕竟他还小

就陪他玩小孩子的东西啦:)

旋转木马:)
他永远不舍得离开弟弟:)
火车:)
小车车:)
过后我就买ICE-CREAM給他们吃:)

他很喜欢吃 哈哈啊哈哈哈

玩完了 他説累了他就跟他妈妈走了

就剩我和弟弟

当然是去疯啦 啊哈哈哈哈!

又买了冰淇淋! 呼呼
天气冷 吃冷的 好棒o(≧v≦)o
过后就去空中飞人那边吹风

天气很好 值得好好享受!

帅啦:D
很冷 但还是选择这样拍
不喜欢穿这冷衣拍照的那种感觉
哈哈哈哈哈



只是拍照罢了-.-

(*^_^*)

冷到肚子饿 就买特大鸡排吃了:)

犹豫了很久才买的@@

哈哈哈哈

nice:)
津津有味 嘿嘿
吃这个可以解冷喔:3

舒服♥

过后家人和小舅他们也来了

来吹风:)








开心!:))

忘了几点进雪屋了:3

-6° 很冷!

我还穿短裤 OMG !

小舅帮忙拍的
# 偷拍 所以很蒙><

小舅玩到很疯 拿雪丢我头 丢我脸 冷死了! ><

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很好玩啦:)

雪屋外的照片
两个小瓜:)
第二天LOOK!:D

过后还有做什么我忘了:3

#SKIP#

哈哈哈哈哈哈




---




第三天

24/12/2012

早早起来收拾 然后刷牙洗脸

就下楼咯:)

原本要去《上海点心》吃早餐的

爸爸説很多人 要排队 就没去了

去marrybrown吃早餐:)

我还是第一次吃marrybrowm的早餐喔
哈哈哈哈哈
吃了过后 爸爸去赌场 小舅和舅母也去赌场 弟弟自己走走

我、妈咪、两个小瓜原本要去《第一花园》吹风的 结果竟然下雨-_-#

就在大厅外的假树坐这休息

小瓜:)

11点半左右 妈咪和弟弟就去房间拿行李 checkout:)

3天很快就过啦~\(≧▽≦)/~

不够我玩 不舍得 不想回居銮:3

1点上巴士:)

在KL土产店买了很多东西 啊哈哈哈

大包小包:)

7点多到居銮 在我家外面的油站下车

哥哥去载我们

然后就回家冲凉啦:D

说真的 在云顶3天 我还不习惯这边的天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

8点半酱跟小舅出去吃饭:)

楼宴楼没开 就到街上的新广东吃

等很久很久很久.........

终于可以吃了 还叫烧鱼!

一级棒!!! 哥哥介绍的:)

10点就回家了:)

3天就这样过 满足❤

很开心!





---



回来了 该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

30号买书 哈哈哈哈哈哈 会跌班吗?


---



我最亲爱的 我不在你有想我吗? 哈哈哈哈哈

看 我几好 就算再长的BLOG也还会想到你:)

你的新譵像是誰? 快充实招来! ><

舍得隐瞒我喔? :(

等你给我知道

我爱你♥

圣诞节快乐(^_^)



---




傻婆 

昨晚去倒数好玩吗?

我不在有想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

圣诞节快乐(^_^)



---



VINCENT

明年一起去云顶要吗? 不要讲我没jio你啊 哈哈哈

圣诞节快乐:)



---


EX

圣诞节快乐:)



---


MR.RIGHT

圣诞节快乐:)

不管我在多远还是想你.



---







定了一个目标 :: 考完SPM 谈一场光明正大的恋爱 跟朋友上云顶!♥







要开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