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在乎的越多 自己伤的越深

回忆永远是美好的;)

家人:)
# 云顶神庙拍的


更新:)

圣诞节过了:) 哈哈哈哈

朋友们都在外面跟朋友过 有爱人的跟爱人过  我跟电脑过-.-

其实我羡慕你们 哈

你们可以一直这样出去 父母不会管 我喜欢:/




---





昨天圣诞节 跟家人出去吃饭:)

竹林again-.- 哈哈哈哈哈



圣诞套餐:)


冰冻柠檬茶、蘑菇汤、千层糕、火腿和烤鸡腿:)

很NICE!

为了要拍照 我不舍得吃先/.\ 哈哈哈哈哈

等很久一下:3

算了 值得就好 嘿嘿(^_^)




---





亲爱的 是真的吗? 难以置信><

还有喔 于芯叫我不可以叫你亲爱的噢 她吃醋了 哈哈哈哈

但我理她都傻xP

我照叫 她还说她会打我/.\ 哈哈哈哈哈哈

无言>//<

我爱你:)




---





傻婆 

I WANT GO OUT PLSSSSSSSSS! >//<




---




(*^_^*)


现在才发现 原来身边少了曾经对我很重要的人 也只不过如此:)

谢谢你的离开 让我成长 变得懂事多了:)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狼狈的想你 你根本不懂 不了解 是我太傻!

在乎得越多 自己伤得越深

上个月25号你提分 现在26号了 单身一个月又一天快乐!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那就好



不用任何人依靠 也可以过得很好:)


DUN TELL WITH ME ANYTHING ABOUT HIM



要开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