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21.12.2012 冬至快乐

hihi~\(≧▽≦)/~



更新:)

乱抓角度 表情也很随便 就这样随便拍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很满意这张喔!:D

哈哈哈哈哈 自恋到家-_-#




---




WOW 今天冬至啦:D 冬至快乐♥

也祝我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末日? 吃屎吧zZ



---




昨天 出去吃饭♥

然后爸爸放我在KM下车 

他们就载弟弟去剪头发:)

我就去找傻婆啦(^_^)

就一直笑笑笑了-.-

跟她在一起很难没有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

#SKIP#

9点多就回了 

在门口看到ambulance喔:3

弟弟説有人跳楼 结果是骗我的/\

医护人员就走进KM 可是不懂做么 很久都没出来

我们就回家了:3

# 其实我很好奇什么事勒<_< 好奇心很重 哈哈哈哈 GOOD

回家就上网 结果被爸爸叫去帮妈咪搓汤圆了:$

今年还搓花生的哟 哈哈哈

好棒 ~\(≧▽≦)/~

I ♥ MY FAMILY



昨晚2点半睡觉 哈哈哈哈哈



---





我最亲爱的! 冬至快乐♥

今天在家做绝世可爱奶妈? 哈哈哈哈 傻傻的你:P

我爱你!:)






---




傻婆! 冬至快乐♥

你昨天真的笑到很傻啦 一直笑笑笑 哈哈哈哈哈-.-

受不了你啊啊啊:P

谢谢你一直笑啦 也让我心情变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昨天看到那个人受伤

就想起你了 怎么办?.....................




---




张xx

嗯 对不起

要删就删吧 哈

谢谢你曾经听我讲心事 

嗯 就这样




---




VINCENT

说我没形象 你太伤我心了!

昨天你闷我陪你 到我闷得时候你就睡觉了zZ

我知道你有做工啦 原谅你:) 

还有还有! 冬至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




xx富

世界末日了 你要死在SG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相信有末日这事情/\

冬至快乐♥





---





刚吃汤圆了 你们都吃了吗?:) ♥


嘿嘿(*^_^*)


大粒的是花生的 I LIKE!

yummy:D



哈哈哈哈哈

这家伙很笨 



他 :: 不要譲看你blog的人看到我
我 :: 背景虚化就看不到了的
他 :: 不要 我要马赛克!

我 :: 好咯 不要后悔
他 :: 不会的 你很听话 哈哈





背景虚化才不会酱明显是不是?

他很笨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力笨!

有酱笨的弟弟....................OM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晚上小舅来家里过夜 

明天一起上云顶了! 

Wohoooo............ :D♥














明天。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