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今天。




更新:)

没照片 照片在下面 哈哈哈!


---



嘿、今天心情不错喔:3

还做蛋糕 ! GOOD :)

做了那么多次 终于成功了!

而且这次是妈咪不在场的情况下做的

很满意 我成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



NONA 的很甜-.-
肥死! /\


在烘烤啦:D
45分钟_ING


45分钟好慢zZ
喝100PLUS 过时间!
哈哈哈


没人陪我信息
闷死
再多一张:)
# 真是自恋到家/.\ 哈哈哈


45分钟后! ♥
成功!



弟弟説好吃喔♥


做的过程没照片 忘记掉要拍zZ

也没人帮我拍/.\ 算了吧

哈哈 今天很开心啦 做成蛋糕:)

看这家人吃 加上称赞的一句话 更满足♥ I  LIKE




---




我的EX 

你上传新照片了喔 很可爱

想拿 但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

嗯 要过的了自己那关 I BELIEVE I CAN DO IT:)

你快乐 那就好。




---




我最亲爱的 

你要外拍 可是我不能陪你出去 

妈咪最近真的管到很严:(

sorry babe♥

爱你:)





---





傻婆

昨天我们信息 你→哟 我→喔 

很搞笑一下zZ

还有你刚欺骗我! 小明!zZ

心碎 哈哈哈哈哈

嘿 很久没听到你的笑声了啦:D

晚上笑一下来听厚!

也爱你 哈哈:)


# 我知道你不爱我 你爱HJH 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很低调了喔:3 字很小喔 哈哈






---





xxx 我想你了。嗯

MISS U EVERYDAY .. U KNOW?

♥♥❤





---




其他的一次SKIP到完 因为不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静静想你就足够:)







拜六。GEN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