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我会了。

\^o^/



更新啦:)

妈咪説上面那张照片很好看哟 哈哈哈 !

第一次:3

有暗爽到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过得好吗

不属于我的 永远休想得到 

嗯啊 我了解

一丝希望 瞬间变失望 哈

好吧 你喜欢就好 我也没感觉了

还是朋友:)

祝你幸福。



---



那位先生 我们又信息了

在网上看到一句话 ::  " 关系结束了 不代表感情也没了。"

有意思:D

你明白吗?

信息内容 变了 变得陌生 哈:)



---



亲爱的 你去SG几时回来 ? :(

i miss u 啊啊啊/.\

玩耍要开心啊:D

❤你:)



---



傻婆 , 对不起啦:3

我也不懂会是昨天的 arghhhh !

真的变到没心情 

你要做工了  开心了咯 加油啦\^o^/

:)



---



跟我认识了10多年的傻婆 

昨天用LINE聊天了哟:D

稀客 哈哈!

话说你成绩不错 就EA fail罢了

已经很好了 别泄气了啊你

不会跌班的啦你 傻婆 

加油 永远的姐妹:)




---









别看我可怜 把感情施舍給我 我不削:)
心寒了 心死了.
譵啊 没人爱我  但我爱自己!














你离开的第五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