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18.12.2012

halo(^_^)


更新:)

很闷很闷~\(≧▽≦)/~



---




昨晚看戏笑傻我! zZ

《对对碰》好看啦:)

看这个戏会让我心情变好 哈哈哈哈!

昨天的剧情有一句说到:: 上床就是要做爱 我知道。

我直接笑翻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啦喂!:D

结果有人误会我 以为我那么黄== OMG

气死我 (╰_╯)#



---


今天一直想睡觉zZ

怎么搞的/.\

晚上没睡意 下午就想睡!

是怎样啊啊啊啊zZ

时间错乱!


下大雨喔:3

整个地球迟早淹掉 哈哈哈

末日快乐 ! 哇哈哈


你们都期待吗? (ˉ(∞)ˉ)





---





昨天干哥来找我聊天了噢;)

下载WHATSAPP 嘿嘿(^_^)

聊了很多很多心事 

NICE:)



---



亲爱的 你明天拿成绩了喔

紧张吗? ><

不要担心 成绩会不错的:)

我❤你:)



---



傻婆 你没做工了(>_<)

我又不能出去了 SORRY...

妈咪限制的 haizz

抱歉



---




张xx

哈哈 信息没有很多



---



xx富

我现在才知道你姓林 忘记了(>_<)

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欠打你知道吗:P

那个状态我是看戏写的

结果你説我黄

去死吧你

哈哈哈哈哈

还说我跟我堂姐一样爱BOOM你墙

那是关注

你应该要知足

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



---



xxx

这个放这样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你了:)

只能静静的想 ...




---




相信晚上又是要出去了~\(≧▽≦)/~

妈咪没煮饭 嘿嘿!


---







如果21号不是世界末日 2号就是学生的末日!







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