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19.12.2012

yesterday LOOK !:D
啊哈哈哈!




更新啦:)

很闷啊! 拜六........云顶我来了! 哇哈哈哈



---




嘿嘿(^_^)


昨天出去吃饭 竹林again...........==

很闷很闷咯 囧

然后就去走走啦:3

下雨 sibeh麻烦/.\

也没关系啦 我穿高鞋 弄不到水 哈哈哈哈哈

好白痴←_←


话说我昨天第一次穿长裙喔;3 好喜欢❤




---



亲爱的 成绩出啦:)

不要担心啦 会进PA班的 加油!

我爱你 哈哈哈哈哈❤



---



傻婆 我在等你找我-_-



---



豆沙包❤

你照片可爱啦~\(≧▽≦)/~

哈哈哈





---




xx富

你很欠打 回来你就知道:3



---



张xx

谢谢你 哈哈哈



---



xxx

我想你! MISS U

---



有一个人的面书名字跟他一样

害我混淆掉 干! ←_←

下次不可以看名字了 要先看头像(*¯︶¯*)




---







每天想你就够了 不必在一起。










期待拜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