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3.12.2012



更新:)

照片在下面啦 啊哈

嗯 心情还不错。



---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放手的。时日渐远,
当你回望,
你会发现,
你曾经以为不可以放手的东西,
只是生命里的一块跳板,
令你成长。

人们哭泣,不是只为一件事,
而是那些愤怒和情绪,
压抑得太久了。

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是永远。一段友情,离开了就淡了。
一段爱情,分离了就散了。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也许下一秒,就不再属于你的。




我不随便在面书分享连接 

但这些很有意思哟:)

连接所说的 或许是真的 哈哈哈




---



亲爱的 你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啊:)

❤U:)

♥♥❤



---



傻婆 拜六 我等你了喔:D

礼拜也希望你成功啦~\(≧▽≦)/~

加油!



---



张xx 

我没事啦 不要担心:)



---


到你了 EX

wow 昨天是故意去状态留言的吗?

是不是看到我留言 然后要刺激我啊?

哈哈 可惜刺激不到喔:)

信息就信息嘛 干嘛要写酱大个 哎哟:3

我没感觉 不好意思 你白费心机了 哈(^_^)

你最近好像一直都很迟睡啊 

照顾好自己吧

嗯就这样。



哈哈哈哈(*^_^*)
看到了吗?




---



YESTERDAY LOOK!:)
胡子衣♥


样子好残-.-

妈妈説是睡太久/.\ 睡久明明就是保养嘛 怎么会变残样!

算了吧 没人在乎 哈哈哈!

昨天跟家人出去啦:)

手没抱着电话的感觉真好! 呼呼~\(≧▽≦)/~

去UO   然后去PARKSON   最后去地王GIANT-.-

感觉我们很厉害走喔:3

明明在UO下车 最后结果是在地王上车回家-3-

爸爸都顶不顺我们 哈哈哈^_^

不喜欢人家一直看看看-0-

尼玛 我是怪物吗?o.O

白痴人!



---








别白费心机了 我没感觉了。











我要一个暧昧对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