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信任。


(*¯︶¯*)


更新。

我不喜欢你这样譵我

我不喜欢你讲粗话

好 什么都我错

我认了吧:)

闹下去没意义

感觉 感情变淡了 哈

算了吧

NEVER MIND

不是我不回信

是收不到信息

讨厌你的疑神疑鬼

难道我不值得你信任 ?

或许吧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我不珍惜 

是你变了

你懂吗

可以用粗话譵我

就算我有错

但你有必要这样吗

粗话譵我

知道我会怎样想吗

有把我当你心里最重要的人看待 ?

MAXIS台 不要在做怪了好吗 我很累。

</3




云顶等我 明天:)






维持 、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