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更新❤



@_@


假期假期 !

最近的你好吗 ?:)

依然是朋友哟。

最近电话怎么搞的

收不到信息 打不到电话

zzzzZZ

是怎样 ?

我不要又在因为信息问题跟某人...........................................

跟他和好了 不要再耍我了 好吗? :)

救救我吧^_^



----



大爱这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yerr 表弟很可爱啦 ! :P

小时候妈妈照顾 现在读书了 我老了啦:(

关系还是很好:D

可惜少了他的弟弟 哎哟>//<

你们要乖乖噢 :)


---


话说我要去云顶了勒 哈哈哈 !

拜三^_^

要玩要玩 !

会想你 你 你 和你的 哈哈哈哈哈 !

I LOVE U :)




很爱很爱你 冯健豪: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