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你譵我可不可以就像伱譵别人一样? :)



更新啦:D

云顶回来了❤

不错好玩 还遇到了一个傻子^V^

居銮很小厚 哈哈哈

初次见面 譵吧? :D

让你看得到我没形象的那一面 囧-.-

不要介意 ←_←



---



ERMM 在云顶都没信息你 感觉你还有人陪

少了我也没差 譵不?

或许吧

嗯 感情变淡了

哈哈哈 !

信息内容短了 符号少了 粗话也出来了

好棒:)

错的是我 你都没错 譵譵譵

你异性缘好 我认了

在云顶我没回信 一句关心都没有 只有粗话

为什么你就是比不过其他人譵我的关心?

关心我的是朋友 粗话譵我的是我心目中最在乎最重要的人

怎么倒反了?

难道这样对我你会很开心?

人家要找你喝茶勒 去吧 叙旧 !

我什么都没看见 也什么都不知道 !

是不是这样会比较好过一些?

你的账号 我不会再上了

那些女生要找你 找个够

不想看 更不想知道

看着别人幸福 我妒忌:)

你要知道 你说那四个字的时候 我是什么感受

那四个字 我不会忘记 !



---



还是亲情最可贵 !:)







我不会放弃 不会放手 你累了 就説一声吧。






1年两个月 我们能到那天吗?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