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我爱自己就好。

什么都没有了:)





更新:)

又是才睡醒~\(≧▽≦)/~

哈哈哈

只有每天迟起 才不会让我有时间胡思乱想:3

我要让自己忙碌 可就是没东西让我忙

每天胡思乱想 哭哭哭 闹脾气

难道假期我就要这样过 ?

我不要 不要 不要 !

嗯 朋友説不值得 但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啊啊啊

靠 我也不想这样下去的

I HATE MYSELF !




---




嗯 假期就整脸残样 !
NICE:)



哭哭哭 为了谁?

不值得 不是吗?

自己笨 傻 蠢 天真 单纯 !

怪不了别人:)

嗯 要这样想。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我必须把以前的自己找回来 !

不会再轻易譵任何人动心 。




---






我爱他:)



大爱❤.❤




家人比什么都重要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





我不用誰来爱 我爱自己就好 !
I'M SINGLE !









你离开的第四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