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失望。

我想你.



更新:)

话说我才睡醒 哈哈哈 !

强者 !

没人吵我起床 没人信息 没人关心 Wow !

嗯 太棒了 继续吧:3

你很开心吧 自由了

就继续这样吧



---




我要快乐 行吗?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为什么给我希望    到最后却是失望

我不要 我讨厌 我不喜欢 !

答应你的事   我会做到  真的

你也要做到   行吗?

你是我的开心果啊啊啊啊啊:3

HAIZZ



---





一家人的感觉真好:)
就是少了哥哥
haizz



家人比什么都重要

甚至 爱情和友情:D

但我把每份情都看得很重要 

希望你们也是:)



---



説到你啦 豆沙包:)

恭喜你 终于放得下了

我羡慕你 能这么潇洒 

嗯 你説的譵 不要为了一个男人虐待自己:)

我听进去了 

我不是不吃 而是不想吃 >//<

你要快乐啊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最可爱 最开朗的 豆沙包::谢宜君❤

我爱你:D



---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我很好  我没事  。

ALWAYS LOVE U ..






你离开的第三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