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你不在了。

EMO什么  要知道 他不会回来了:)



更新:)

嗯 , 单身了

就在25号那天 哈

你要快乐:3

没有我 你自由了

脾气不合 性格不合

现在才发现到

早知识这样 就不要在一起 受苦的只有你

没关系 你解脱了 

嗯 我要知道你不会回来了 要知道



# 一个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 #




---




26号 , 出街:)

连续两天 哈哈 !

但昨晚傍晚就回了←_←

有出到就好 :D

ermm 认识了一个朋友

说起来也很巧

亲爱的认识的 竟然是以前跟我一起补PA的那家伙^_^

就一起喝茶啦:P

合照❤

就是少了那家伙 哎哟哟:P



不懂多少百年才一张:3 ❤
看美女就好
#无视我吧 哇哈哈:)



过后就去走走啦 亲爱的要帮表哥买鞋 还找了很久呢:3

结果那家伙热了 走多一下就去唱歌 !❤

超久没唱了~\(≧▽≦)/~

还一直唱拉高音的歌 失声了:(

原来那家伙不要用麦克风唱 是有原因的 哈哈哈 !

他怕唱错歌词 而且我们唱的 他不曾跟他朋友唱过←_←

horhorhor 我已经很低调了←_←

唱完一个小时 结束了❤

又拍照~\(≧▽≦)/~



美女 我可以认识你吗? :D



下楼后 尽然下雨 无奈←_←

又再唱多一个小时啦 哈哈哈 !

结果到一半就细雨了 我们也走掉了^_^

喝茶❤

坐不久就走了 亲爱的她的车要来了:3

喝完茶他就走掉啦:)

很高兴认识你 有机会再一起出来哟:)

过不久我们也回了 

第一次傍晚回家 呼呼❤

乖乖女←_←

大半天就这样过 嘿嘿:P



---



晚上很多人找我聊天 

谢谢你们 我没事 我很好 我会快乐的

有另一半的 要幸福

单身的 你们还有我 !

GOD BLESS U ALL❤

哈哈哈:)



---



昨晚跟你讲电话 心情也好很多了

虽然被你骗了:3

但也要谢谢你 我这次是真心的:)






你离开的第二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