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_←

(*¯︶¯*)


来更新啦:)

做工啦❤

可惜只做到15号 哈哈哈

因为时间问题:(

第一次做工就这样

可能我没有做工的命吧 哈哈哈

这样也很好^_^

多希望在家也有钱拿←_←

悲哀=o=








样子很残对吧 OMG!

每天睡不够 当然啦:D

做工很累 赚钱难!

话说 很久没跟某人见面了

haizz

最近一直闹脾气

无言

9号 一年一个月❤

就在昨天 哈哈:)

一直吵架 还可以在一起酱久 

或许我真的爱譵了 该珍惜了吧:)

一年一个月快乐:D

我爱你 真的。




---



最近真的会給一个人气死 ╭(╯^╰)╮

一直讲xx 

讨厌死了><

啊啊啊 不能乱说 我是无辜的←_←

那个人 你不要再説了蛤 哎哟

xx 你还欠我一餐勒

我有证据的 别抵赖:(

看回以前的对话 我笑了:D

我们是好朋友(*¯︶¯*)

>//<



---



xxx 你很好 可爱:)

纯属朋友 不要想歪 尤其是你 臭傻婆 ˇˍˇ


友谊万岁!



亲爱的 我们几时才可以出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