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好好的一天就这样被我搞扎 ! 佩服自己...........

感觉怪怪的 ←_←



更新:)

又是三更半夜 哈哈哈 !

睡不着  跟某人闹脾气  生气  不开心 !

这个星期六我不开心 !

讨厌死了 ╮(╯_╰)╭

别把自己的想象当真实的好不好 ?

我不是那么想 为什么你要那么説 ?

有顾虑到我吗 ?

知道我的感受是怎样的吗 ?

我想......你应该不懂

唉   算了:)

説多只会再吵架 呵呵

説我幸福的人 

你们看吧 幸福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简单

背后需要忍受多少 少在乎多少 又有誰懂?:)

譵 他很好 就是我不好

还要谢谢他不后悔爱上我 哈.

想説 :: 脾气我控制不到 也改不到 不要叫我改 

不可能 !




希望做工能让我少些胡思乱想:) 嘉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