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考试 zzZ


亲爱的 一周年快乐!!♥

更新:)

今天考试啦 哇哈哈哈 !

座位照名字排 

我竟然坐到会被太阳晒到得地方

弄到我头痛 KNS - -

讨厌死了 (╰_╯)#

还我考试不专心 

分数死定了啦 准备跌班 !

去死去死 通通去死 尼玛╮(╯▽╰)╭


国语国语←_←


不是很好 但希望可以及格 呼呼 (~ o ~)~zZ

我知道可以的 譵吗? :(

放学回来的丑照 T0T
考试 不开心 !


今天的我们又斗嘴了 haizz</3

我是不想跟你吵才不回信的 你不要乱想 .

我害怕吵架 冷战 .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我们的心里都在想什么

无奈 :)

我真的很害怕我担心的事会发生

但我还是每天都告诉自己:: 不会的 不会的 !

怎么到了考试的时候才爲这些琐碎的事烦恼 :(

很烦人 !

我伪装的不够好 所以会被人拆穿:)



亲爱的 你知道我为什么生气你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