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行不行 ?

我微笑了 我很快乐 我没伪装:)

更新啦:)

考试期 我还可以来更新 厉害=O=

这次考试死定了 呼呼 V.V

今天考MORAL 突然不舒服 就趴着睡着了

只做了几题 好棒 !

肯定不及格 哇哈哈

哎呀呀 



得空过头←_←

考试 , 我讨厌你

读书为了考试 考试为了什么 ? :)

很讨厌妈妈拿亲戚孩子的考试成绩跟我比 

譵啊 我就是差 但我的尊严还是少不了的 !

他们厉害又怎样 我还是有我的好 不是吗 ?

很讨厌你们这样就譵了 haizz

那个誰誰誰 你PMR有认真考吗 ?

看你吊儿郎当这样 肯定是没有的咯 哎哟

不管怎样 不要做坏事就好 知道吗 ?



我要回到从前。

为什么人要长大 ?

可以让我停留在小时候就好

长大了 很多烦人的事

很讨厌 

琐碎的事都要烦 无奈 u_u

生活是为了什么 ? -__-

我要快乐一点 难道真的那么难吗 ?

快乐 你几时会回到我身边

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弟弟:)


我要做什么 他总是会配合我

他很可爱

家里有他 才会有笑声

现在才明白 原来亲情才是最珍贵的 !:D


我是不是还不够了解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