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原来我们相爱了一年:D


有他 我很幸福:)


更新:)

今天的第一张照片很不一样 背景也换了 


用了他的照片♥

有他真好 他会在乎我 包容我 体谅我

我们相爱就快要一年了 就在明天(*¯︶¯*)

他很小气 爱吃醋

但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除了家人 我爱的就是他 

我承认 我不是他心目中的好女友 

但我是真心爱他 那就够了

伤心、快乐、都会与他分享

我们看起来很幸福

但在幸福里忍受了多少苦 又有誰知道?:)

不去羡慕 去实现才是最真实得♥

要一年了 我家人却不知道我们的关系 

出街还害怕被遇见

对不起.</3

你家人很好 很亲切 我喜欢(*¯︶¯*)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很强-0-

竟然在父母不知道的情况下

跟他在一起要一年了(╯﹏╰)b 

我好厉害 ! ^ω^

亲爱的 你还记得这巧克力吗?:)

我还记得 ^_^

半年前 你送我的 大爱♥♥

谢谢你:)

你很好 我会珍惜  ≧▽≦

未来我不敢想象 但我知道我爱你一天又一天 :D

I LOVE U.

╮(╯▽╰)╭

快一年了 你会有什么感想?

傻子 我很爱很爱你!!!!!!!!♥

虽然我不是你的第一个 但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你的最后一个..

提早说 :: 一周年快乐♥♥

看到这个 我直接傻笑
哈哈哈哈哈 !
。__。
傻婆慧 我会跟他在一起一年 也要谢谢你

你帮了我很多

出街为了不让我父母发现 你情愿陪我

礼物有些还是你替我转交给他的

还有很多很多

谢谢你:)♥

包括blog的背景

谢谢你 傻婆 爱你啦 哈哈哈

我相信我跟他会幸福:)



dear 一周年快樂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