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v^

^V^


更新:)

今天考科学 

第一张还好 但第二张嘛................... 哈哈哈 !

哎呀 难以形容:)

考过就算了吧 哇哈哈

明天EA 等死了的 OMG

可以读什么 ? - -

全部算算算 haizz

通通等死吧 唉

PMR今天结束了

他们好幸福

每个都説要庆祝

我却还要面譵书本 V.V

那个誰誰誰 考试会吗?

有尽力就好:)

U ARE THE BEST !



譵 !:D
[SHARE]


无意间在废簿看到:)

譵啊 人都是有脾气的.

静静不出声 就当好欺负 ?

脾气誰都有 只是看要不要去计较罢了^.^

话说 我的脾气很烂 ←_←

哈哈哈 !




呼呼^
[SHARE]



原来你很可爱 ! 因为你容易吃醋❤

还有你也很小气 !:D

但我还是爱你❤

ERMM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一直为了小事就吵架 

还是什么会伤感情的事情

男人世界上很多 但爱我的就只有那么一个你




[SHARE]


拥有不容易 放弃很难.

所以我会选择去珍惜.

朋友们都説要我好好珍惜你

我知道 我知道:)

小气老公 我爱你❤



惟爱你>3


我现在拥有的快乐 都是你給的:)

1年不是假的 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一起更长久.

我爱你 

我们也很久没见面了 >//<

想你 你懂吗?

傻子..


你总是那么疼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