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原来你很委屈!

 ⊙ o ⊙

更新:)

很烦很烦 ...

一年过后的我们一直吵架 怎么了?

那封长篇大论的信息就在今天收到

很感谢你把心里话都説出来

那封信息给我的感觉

是你跟我在一起你很委屈

譵吗 ?

或许是真的

説会容忍我的脾气

到头来是什么 ?

也许你已经容忍到累了

算了吧

反正已经给人家讲到一文不值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这段感情可以维持到多久

如果累了想放弃 可以跟我説一声

我不会怎样

跟我在一起真的那么委屈 这样继续在一起也是多余的

电话关机 !呼呼



譵啊 我就是烂人 !

.

..我譵你很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