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要结束了 !:D


单纯 有罪 ?:)


更新 !:)

话说我还剩下一个SEJARAH 3

就比较自由一些了 !

呼呼❤

我要出去 :(

很久没跟我宝贝见面了 ! TT

最近好多事烦 囧

烦人的事 滚远远啦:O





期待的电影上映啦 !!!!:DD

我要看 (¯﹃¯)

两部都要 !! OMG

要找时间出去了

假期要到啦^_^

可能做工 还不确定:)

成绩 ? 不想理勒 ><

haizz

不要跌班就偷笑了 ! :S



I  LIKE  U ^.^
[SHARE]


特别特别 (^_^)

pink colour❤

:))



担心我的PA
haizz
:')


PA 你要及格懂吗 ?

很担心这科 真的.

GOD BLESS ME !!



我没犯到你 不要踩到我头上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