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HALLO ! :)



我相信我可以:)
更新:)

原来要考试了 !╮(╯^╰)╭


大考 紧张 哈哈哈 ←_←


话说 这次的考试会关系到明年进的班

什么道理嘛 跟10个人讲10个都不信 /3\


你们马来人多 肯定马来人优先的咯 o(╯□╰)o

我们不是只有等死的份?

计划这种东西 去死去死 !

如果明年真的跌班 我PA白读了 :)

垃圾学校 第一次听过有这样的LAW -.-

通通等死吧:)

FORM3 要考PMR了.

身边FORM 3 的朋友

你们要努力知道吗 ? 不然真的会后悔 真的...

要考PMR的你 加油(*¯︶¯*)

我跟他快一年了 ! OH YEAH (*¯︶¯*)


很衰的是 在考试的第一天 ←_←


可以再衰一点 (-(oo)-)


但我不管啦 ! 考完试給我滚出来 ! 看到没有 :P 


最近不懂做么鬼 嘴巴痛


小舅竟然説原因是跟老公亲太久 /.\


够力38 >.<



嘴巴到现在还很痛呢 ! :(
haizz

那个傻婆 你没事就好了
考试加油知道吗
很久没见到伱了
你一定虚弱了很多 TOT
要好好照顾自啊

臭人 原来我们相爱快1年了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