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昨天(^_^)

我很幸福。(*¯︶¯*)
来更新啦:D

昨天出去啦 跟他和傻婆 wohoo!:)

不好意思 我迟到了丫><

过后就去看电影 《BAIT》

关于鲨鱼的 超恐怖·←_←

他的手都要被我抓到红红了 paiseh-.-

看电影还一直玩玩玩 我们够像小孩子 `0`

哈哈哈 !

结果被马来婆叫我们 DIAM :(

只是我心情好不跟她计较 xD

---

过后他们就去吃章鱼烧 

因为ta欠傻婆一餐 所以就去吃了:)

他们都说很好吃 可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因为我都不吃的 哈哈哈 ! o.O

有的吃嫌东嫌西 受不了他们啦 !:P

吃完了就分开走了 那个傻婆去找婷婷:)

---


oi 傻婆! xP
你的最爱 我送你了
希望你会喜欢(*¯︶¯*)
有点不好意思 这礼物迟了很多.___.


她走了过后我们就去KM了:)

那个38的 一直讲要去顶楼 所以就陪他去了(*¯︶¯*)


过后一下子就太阳出来了 就下楼了╮(╯3╰)╭


下楼走走一下 他就去买 COOL BLOG喝 

阴天了又再上去 

我看只有我们才会酱 太38了←_← 哈哈

阴天了你就一直要呆在那边 我怎样吵你你都不走 气死我 >_<

结果我就不要陪你坐着 

一直走来走去 

还做了一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OH YEAH !:P
你就这样被我偷拍了啦(*¯︶¯*)

我很厉害是不是 ? 哇哈哈 O(∩_∩)O

爱死你啦 muackz^

有你真好(*¯︶¯*)

有ta 我很幸福 !

谢谢你 :)

---

6点多就去他学校的中秋晚会啦:D

几乎全部都不认识 ><

就看表演 魔术 相声 唱歌 等等.......

过后就吃东西 

还不错啦 哈哈哈 :P

不久就提灯笼了 wohoo!:D

他帮我点蜡烛 帮我做这个做那个:)

谢谢你 我的傻男人^_^

今年的中秋节很棒 ! 第一次跟他过♥

灯笼也玩到了 满足(*¯︶¯*)

差不多要结束 我就丢下他回家了 ><

因为家人来了 不好意思 .______.

---

回到家 看到几个傻婆坐在我家外面 :)

有一个傻婆绑的发型超可爱♥

就好像回到了童年 !


原本没想到要和她合照的 因为状态不是很好←_←

结果被她逼 哈哈哈

最后还是愿意的来了一张合照♥.♥

see !:P
她很可爱啦 看她就好 无视我!XD
中秋节快乐(*¯︶¯*)
过后就聊天聊天 就酱过了半个小时 -.-

就各自回家了:D

中秋节能跟ta 和那些傻婆一起过 已经很满足了(*¯︶¯*)

今年的中秋节 我很开心 也很幸福 !

爱你们蛤(*¯︶¯*)


中秋节快乐。




宝贝 倒数9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