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你好 , 我好 , 大家好(*¯︶¯*)



(*¯︶¯*)



更新啦:)

考完试了 ! 呼呼❤

但拜三还有一个副科 PJK ←_←

要不要去呢 ? :S

因为他们考华语 我没拿:)

如果去我就要牺牲早晨的睡眠 

还要浪费2个小时半发呆 (-.-)

如果不去 就不用考 @@

要去 ? 不要去 ?

哎呀 烦勒 (ˇˍˇ)

再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 !




我fb的个人头像 !❤.❤
NO EDIT的
哈哈哈:)



面书换头像啦:D

NO EDIT的 才放上去的时候看到我一直傻笑←_←

很好笑啦 哈哈哈哈 !

第一次放没edit的照片做头像 呼呼 (ˇˍˇ)

笑死我 :O

很可爱譵吥 ? 我知道 (-.-)

哈哈哈哈哈哈 !

最近跟宝贝少斗嘴了啦 OH YEAH :)

有他真好 爱你啦 哇哈哈❤

我要出街 !!!!!

^__^




你在拽什么 ? (ˇˍˇ)



好拽好拽 ! 哈哈哈哈

做最真实的自己最好啦喂 !

无奈 v.V

大放假要到了 ! 嘿嘿:)

今天考ADD MATH 

没去 ><

所以现在在等宝贝放学 :(

I MISS HIM❤ 



假期做工 我知道你会担心 放心吧宝贝 我会小心的:) 老婆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