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我还记得..


偶尔搞怪没什么大不了(^_^)


更新:)

好烦好烦

不知道自己在烦些什么 haizz

感情 朋友 通通出现问题

怎么了 怎么了 怎么了?!

朋友? 过一天是一天

但感情绝对不能 !

亲爱的 你信息里的话我都了解

但有些事你不知道 久了你就会明白

:)


---



我是不是真正的快乐 ? (:



很想抛开一切 去我想去的地方 想做的事 

找回我该拥有的快乐

但还不能 毕竟还小

朋友们都説 有他我很幸福 

譵 我承认 但就是我的脾气在做怪

説真的 説能接受和不在乎对方的臭脾气 

那些话都是假的 

到最后忍无可忍还是会在乎

不是我不要改 而是改不了

连家人都説我脾气臭

我也没办法 ╮(╯_╰)╭

只知道 我想快乐 想要拥有那一段幸福的感情世界:)


---


生日快乐:)

弟弟又大一岁了 omg

好快-.-

我又要老了 ≧▽≦

哈哈哈

家里有他才有笑声

他最了解我

但就是人小鬼大 爱搞怪 >//<

喂 又大一岁了 要懂事一些啦

知道吗 ?

生日快乐!:D


这个蛋糕很棒 :D
冰淇淋的 呼呼 (*¯︶¯*)



倒数8天:)

期待又害怕 哈哈哈哈 ←_←




男人 我会幸福的 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