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我是坏人。

坏人永远都我做、小人也是。呵呵



更新:)

最近很多事情 唉

无助 一言难尽:)

黄xx 你单身了 不要伤心 要加油。

很多人都关心着你 知道吗 ?

那位  跟你结仇了 ?

哈哈哈、或许吧

反正都説我是小人了、当然会跟很多人结仇

或许还不止伱一个呢: D

习惯就好。

怎么最近酱多事烦 尼玛-.-

我快乐嘚过每一天 不行吗 ?

坚持。努力。不放弃。我行的。

下个月5号 我要成功 !

为自己加油:)

傻婆君、你要加油 不要一直胡思乱想。

不会有事的 !♥

一起加油吧。

9月、我不快乐 !

明天9号啦、我们的第11个月:)




DOM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