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9月^O^


有你 , 我很幸福。
谢谢你 , 我爱你:)
很久没更新了 现在就来:)

不知不觉 9月了 好快。

今年过得很快 每个人都这样説。

今天3号 老公生日 又老一岁了哟 : P

我不开心 :(

因为説好要陪他过 

结果违背了对他的承诺

老公、对不起。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大人的想法。唉

算了吧 都过去了。

老公你今天开心吗 ?

礼物喜欢吗 ?

虽然説不能亲手送你 但希望你会开心

里面有封信

那封信内容只有你知我知 啊哈哈

第一次写 我知道不是很好

字体也很丑 TT

表见怪蛤 -_-

还有 

要谢谢 傻婆 和 紫莹: )

没有她们 我就不能把礼物送你了

谢谢你们♥

再过几天 就是我们的11个月了

1年快到了 

还记得我们答应彼此要在一起到长久吗 ?

不能忘记啊 我一直都还记得: D

一辈子约定了我们 不能失约。


加油 ^_^

倒数3天 I LOVE U ♥


老公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520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