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友情一团糟。

我拥有的 也只不过是那一小部分
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又有誰可以体会、了解 ?
</3
更新:)

我不好、很不好、非常不好 !

终于体会到一个人的感受了

在学校一个人

最近也变到很静 

其实是没人跟我説话 

呵呵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 ?

或许。

要怪就怪自己这幅脸惹人厌

我也没办法啊 这脸是我父母給的 怪不了人

要告诉自己

会习惯的 !

未来 还是得自己一个人走:D

友情 几时可以回来 我不懂。

朋友 都散完了 啊哈哈哈  

我活该啊 我知道

没了朋友 还有家人 和爱人

没了能诉苦的朋友 ?

没关系 在电话写写日记也不错

嘉莹加油

U ARE THE BEST :]]

亲爱的、身边只剩下你能听我诉苦了、你很重要、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