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D


更新:)

做乖乖女一个礼拜 

现在又来上网啦:D

想通了很多事。

譵啊 我就是惹人厌 哈哈哈 !

我活着又不是为了取悦你 所以不必在意 

有些东西 不要自己譵号入座

不是写你咯 囧

我说过不会写你就不会写 !

不能和好就説废话 ? 

我哪里説废话了 ?

可笑

我没想过要和好了 你放心:)

不想用我的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 

和好了又吵 吵了又和好 还小 ?

我没那么无聊(*¯︶¯*)

譵你我不在乎了 要怎样随便。

----

哎呀呀 最近烦恼很多

谢谢美女听我诉苦^0^

有事的你 也要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D



那天 家人去看屋子 哥哥的(*¯︶¯*)

做到一半还没好:)

跟弟弟拍了照片 哇咔咔^^

不错满意 

他心情好才肯配合的 不然理我都傻 ←_←

他飞起来了
哈哈哈
(*¯︶¯*)

我爱大自然 !
(*¯︶¯*)
很满意这张 , 弟弟谢谢你:)

我在沙上画的字
不是很明显 ><
不过ta看得出就好啦 (*¯︶¯*)
我爱你


那一天过的很充足♥

中秋节要到啦:D

我期待♥.♥

DEAR I LOVE U.




期待29号 想你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