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昨天:)

michele 加油 (*¯︶¯*)


 更新:)

昨天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

心情起伏不定 哈哈哈 囧

回外公家 

买月饼回去:)

小孩子全部都在

在小孩子里面 好像我是最老的 ~_~

可悲的咯 囧

他们在玩

我却差不进一脚

哎呀呀 闷惨TT

等老公回信也很慢

因为没线

我不怪他 (*¯︶¯*)

一天就这样过。

弟弟:)
他在打羽球

小时候住我家的小孩
现在读书啦
时间过的好快←_←

哗啦啦 捣蛋鬼! (*¯︶¯*)
下个月5号要到了
嘉莹加油!

(*¯︶¯*)

姐妹
 我和你们的友情
是不是就像这河边的草堆 枯萎了?
这一切都结束了?
我不希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