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我期待的...

笑容好假 !←_←
忘了快乐是怎么开始。

 半夜好 来更新(*¯︶¯*)


夜猫是这样的 表见怪^_^


那个她 , 我们和好了。


我们的友情总是不变。


好棒 !:D


我相信我们可以维持到更长更久的 譵吗 ?


I BELIEVE WE CAN DO IT !



赞同这句话!
SHARE..

 至于你们 , 我们还有心结 haizz

我也不知怎么了

闹到这样 我也不想的 真的。

算了吧 随缘(*¯︶¯*)

---

我会珍惜你(*¯︶¯*)


明天29号了 ! 


出街出街 !


但过后就要考试了 年终考←_←


3个星期...煎熬


努力吧 很快就过去了


哈哈哈 !


半夜了 睡觉去

明天要早起 做家务

下午出街 晚上中秋晚会(*¯︶¯*)


充足的一天 期待!;D

这梦想 能实现吗?:)



I LOVE U. I NEED U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