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哎呀呀:)

来更新了:)

问自己一句: 我快樂吗?

我很快樂!

我 不做作 不伪装 不掩饰自己的心情 

昨天跟傻婆出去吃饭 哈哈哈

跟她一起 可以不顾形象的狂笑

她开心就好^O^

一路走一路笑 

每个人都看着我们 囧/.\

简直就是笑疯了呢!:D

没关系 开心就好^8^

我很快乐
生活里
都有你们的存在
我爱你们:) ♥
今天 无聊过头 

跟弟弟做了一件傻事

别乱想! 别想歪!

只是把 "英文字母饼" 排成名字:)

好幼稚啊! 

不过 这是童年!♥

一切 只要开心就好:)

我就是幼稚!
你吹?!
XD

那位先生 最近一直回敷衍你的信息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