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依然爱你:)

爱你一天又一天
我们的9个月
快到了♥


更新啦:)

昨天 没让你们失望 好棒^O^

出门了

结果迟到 

譵不起

原因已经説了

刚开始

我们都没说话

那时

我怕

我们又会冷战


...

因爲这种事

誰也预料不到的

可是到最后却没有

nice:)

你们还玩了起来

看到你开心

就已经足够

虽然说

我知道你是装出来的


...

你们

要几时才可以把恩怨化解啊?

这是我想要的

不喜欢伱这样伪装自己的心情

在我面前可以开心的跟她玩乐

在心里却是不爽的

我不想你们这样

但我又不能做什么

无言

昨天

我只知道我和你都很开心

你蛤 还一直......

你自己懂! :D

晚上你还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 

其实我是不放心的 :(

不过最后你还是安全到家

那就好

我爱你♥

=哎 傻婆 我相信你可以忘记他 加油:)=


我爱你 多过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