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昨天:)

被爱是幸福的  别譲爱你的人感到累:)

来更新啦:)

昨天出街^O^

欣 瑜 云 芯 和我家男人啦:D

话说

很久没跟那几个傻婆出街啦!^

昨天要陪番薯慧云出去 才会一起的:)

傻男人早早就出来街上陪我♥

他怕我闷 哈哈:)

过后傻婆慧来找我 

原本要她要跟我们走的

结果她跟何大象讲话

我们就自己走掉了

还以为她自己会跟上来

结果

....

对不起TT

下次你休息我们再出来!:D

昨天出去她们跟傻男人都有説有笑:)

他看起来不会不开心^^

这样就好♥

唱歌

我也唱了几首

过后就靠着他肩膀睡着了

哈哈哈

很平常 XD

不过 他没睡到 一定很累>﹏<

过后就去喝茶^^

他他他 和她们那几个傻婆

都很好笑

aiyerrr 

6点 他就要回家了 TT

他一直问我要不要跟他回家 过后再出来

因爲他担心我一个人在街上

可是

过后我还是拒绝了 :(

因为他爸爸在家 我怕 ><

他回去了 我和那几个傻婆也离开那里了

过后她们都回去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去地王找傻婆慧^^

她在做工还愿意陪我 谢谢你^O^

我还帮她做了一点工呢 hiakhiak♥

7点多就陪她吃晚餐

也有紫莹和她男朋友:)

在那边一下子

男人竟然信息説出来陪我♥

就没陪她们 自己走出来了><

别说我重色轻友啊 :(

因为他特地再从家里出来陪我

我才去陪他的

我和他就到KM顶楼:)

原来晚上在那边

是凉的 nice^^

在那边呆了很久啊 哈哈

过后他就叫我下楼 去走走

欠打的 :P

啦啦啦啦啦

去POPULAR

他买水给我喝^O^

我却一直要他喝了我才甘愿喝

哈哈哈

在那边也是呆很久

不过 我有看书的厚!XD

很快就要10点了 TT

他他他就回去啦

在KM门口还说我家人一直看着他

不要脸的家伙 啊哈哈:P

昨天就酱过

男人 昨天谢谢你 

6点回去了 

怕我闷

不担心家人会骂你

7点又出来陪我到10点♥

我爱你:)

番薯慧云 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男人今天做工
一定很累:(


太阳又晒
要多喝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