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体会。

今天 义卖会:)

我是乖学生 当然会去 哈哈哈!xD

早上7点就到校啦 哎呀呀^

整脸睡不醒的鬼样 囧#_#

7点半就慢慢变多人了

我们一直走来走去卖东西 一直问问问 

精神声音直接垮掉囖 哈哈哈

不过还可以卖很多 值得啦:)

也体会到 原来做生意是酱难得 yerr

大概9点多 傻婆慧来啦^^

这是她第一次来

她学校义卖会我都没去 还叫她来 我都不好意思 /.\

明年会去啦 啊哈:D

她她她 一来到就一直笑笑笑 傻婆来的

过不久 琪也来啦

终于看到她啦

哈哈哈

她也买了很多东西:)

过后我就去忙了

忙忙忙!

累累累!


我们都有支持自己的姐妹吖^^XD

我们 都辛苦了:)

最后终于休息了

就拍照照啦 hiakhiak♥

好知己
咱们又合照啦:D
今年义卖会
我们是一起的!^^

卡擦^
再来一张:DD

左边的
好像没跟你合照过呢:)
第一次^0^

换pattern
再拍! XD

学姐!:D
她一直叫我们要记得她 /.\
会的啦 哎呀^

弟弟:)
他会帮忙做生意呢^
谢谢你
姐爱你哟=]


我多了一个小弟弟朋友:)
他很乖
很听话
很开心认识你啦
^O^
我与两个小弟弟的合照:)
heiyo^
合照:)
那男的
咱们只是朋友:D


yerr
自恋时候到了哟:)
哈哈哈
义卖会
明年见!:D


少了 傻婆慧 傻婆云 疯婆琪 帥哥樂

少了你们4个!

就你们!

一个心情不好

两个早早就会去了

另外一个讲她头发乱

哎呀呀

算料呗

下次再抓你们来拍照!

哇咔咔:D

这次的义卖会 

我体会到了 合作精神 做生意的辛苦 /.\

很累 不过很好玩^O^

明年继续!


不想做一件譲自己后悔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