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义卖会

哇哇哇  

话説

我很久没更新啦

有一个傻婆一直叫我更新

所以我很听话的来了 ←_←

很乖是不是 /.\

哈哈哈

yerr

不懂可以写什么勒

哎呀呀

今天有一个38的

在我的墙post了一张照片

他自己折的LOVE

还说是折来哄我开心:)

谢谢你

跟你在一起

我很开心

我会珍惜

爱你

谢谢你
你的心意
我体会到了
我爱你:)


明天义卖会

哈哈哈!

期待♥.♥

那个傻婆要去wor

我叫的:D

明天我等你蛤!

放我飞机我就给你就够够力力 :@

明天应该会很累 

哎哟

不过也是好

充实的一天

哈哈:)

希望明天全部都会到

义卖会 我们来了!

番薯慧云啊 你要坚强 加油↖(^ω^)↗

依然爱你:) ♥
F.J.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