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出街

今天出街啦 :)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 囧 o(╯□╰)o

今天干是衰!

在电影院外面被华人讲

讲我们没家教

好一句没家教

我看在你老的份上没讲回你罢了:)

老太太!

在里面被猪婆踩到脚

马来猪走路没长眼睛

猪就是猪 没办法:)

喝茶被人家看看看

我不是外星人

不用一直看看看 看你妹!

靠 顶不顺他们那种人 ︶︿︶

感觉今天好像得罪很多人酱 囧啊

也有开心的事:)

在小喇叭玩到很疯 哈哈哈

第一次玩到酱疯

宝贝 :: 亲爱的 :: 傻婆

我们下次再出来 ! x)

今天是我跟她在一起8个月

还一起出街 不错:D

我爱你♥

抱歉的是 明天不能跟好知己出街

妈咪不肯 因爲今天已经出了 :((

抱歉啊

我们下次再出 x)

今天的你 看起来很开心^^

拥有你
我会珍惜
:)

傻婆
这是咱们第一张的合照
要好好保存啊 :D
哇咔咔 ^0^
会有更多更多:)


亲爱的
这张的你好可爱
哈哈
拍照不看镜头
看哪吖?:P
爱你啦
表想太多了
一切随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