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09/06 咱们俩在一起8个月 :)

今天

我们在一起8个月

哈哈哈

今天心情不错

你今天真笨

跟你説电话没钱

你却转钱给我

笨蛋 笨蛋 

blekk :P

如果説有一天我需要心脏

你是不是也会把心脏給我

大笨蛋


要说一句对不起

之前

因为一些事情

回伱信息回得敷衍

还不理你

我错了 我知道

你还说 最近我脾气也改了

有吗 哈哈

不觉得吖

或许 

人的改变

自己是察觉不到的吧

哈哈

很快的

我们在一起8个月了

在这段日子了

我们吵吵闹闹

也有开心的时候

跟你在一起

我很开心

很快樂

很幸福

谢谢你

先生,我爱你

520 !!♥

不管什么事 我们一定会一直相爱着 :)

明天见面 开心^_^

我会好好珍惜你
因爲
我害怕失去了
会后悔

先生
09/06 今天
是我们在一起的8个月
8个月快乐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