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结束了?

14/6 情人节

这一天我肯定很记得

在学校跟姐妹吵架

哈哈哈

姐妹?这词...有点不能形容我和她们了

如果昨天我不出门就没事

为什么要多事出去!

她竟然説我无视她

哈哈哈

这句话説的很好!

我想説明

昨天我们并没有无视你

我们有一直问你干嘛不讲话

是你自己説没事的

傻婆可以作证!

结果?

今天在学校就拿这件事来讲 哈哈哈

GOOD !

不爽我?OK

我没关系

我看 我们应该没机会复合了

呵呵

这不是我搞出来的

不要怪我

或许 她们都在帮你

但没关系

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啊

哈哈哈!

今天已经一整天没讲话了

我不敢想明天

也或许 我真的注定要一个人

随便吧 我无言了

如果可以 我会选择转校

既然都闹到酱了

我不想再留着当白痴

你今天説的话 我都很记得

你说

华人没拿华语像什么

这些

 是特意损我的吗

哈哈哈 !

如果你觉得这样很好

那你继续吧

...

其实 在我无助的时候 我需要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