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事情多多。

哎呀呀

来更新了 哈哈

最近面书很多事情


不想多说

不然会很多事情

事实上

我已经知道很多了

哈哈哈


不过我没去插事

很乖是不是?

我知道 :O

话说

明天我出街啦

宝贝 :: 亲爱的 :: 傻婆

咱们明天见 :D

最近都少了跟我的好知己出去了

哎哟

不行啦

开学要跟她出去  一定要 

悲哀 =0=

errmm 面书的发生事

快点解决呗 :)

男人,倒数1天 :)  

没跟她出去
也可以拍张照 :)
右边那位美女
我可是第一次跟她一起拍照呢 :D
咱们下次再来 ! x)
爱你们^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