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七个月快樂啦!:D

我男人终于换头像了、哈哈哈 xD
我还想办法偷袭他的照片、hiak hiak♥
我知道我很坏啦啦、哎呀呀!:D
男人、7个月快樂!:D

爱你爱你、木啊 :$

yerr,,see!
这就是我的杰作、哈哈哈!
偷照片、我是小偷呢!
哈哈哈!
男人、伱终于换头像了、nice (:
7个月快樂啦!
我爱你、木啊♥

我们不要再轻易就吵架了、好吗?
我的脾气、我会改、給我时间 (:
男人、谢谢伱譵我的忍受、包容、体谅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这段感情、我爱你。

我在期待着我们在一起一年的那一天、可以到那天吗?
我想、一定可以、
我们是相爱的、
加油。

也要谢谢姐妹们一直劝导我、哈哈
我爱你们蛤、哇咔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