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敷衍 哈哈

我们怎么了
最近,吵架就像吃饭,不可缺少。囧
爲舍会这样?
我不允许。
半年过后的感情就是这样吗?
我不要。


昨天,吵了一架
我不回伱信息
我的脾气,吵架了会説出什么话,我不知道。呵呵
不回信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到了最后,我选择信息伱,告诉伱一切
信息内容很长很长
都是我想説的话
也是伱想知道的事
我説出来,不是想吵架
只是想让你了解
知道吗


伱説伱难过,只往肚里吞
伱没告诉我,我怎么知道呢
説真的,昨晚我真的一整夜都没睡
强者,哈哈
心里都想了很多很多


最近会吵架原因是舍?
很简单
因爲我脾气不好
我是个脾气不好的人,难相处
譵啊,我承认,这是事实

我会想办法好好维持我们的感情
半年不是假的
还有3天就是我们在一起7个月了


我爱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