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考试 ︶︿︶

考试,太棒了。

几乎都不会做,哈哈哈

等死吧

原本还抱着数学的期望,结果.........

唉,出到这种题目,干是不爽

这次成绩都不懂可以怎样死呢,哈哈哈

星期一,历史

接下来就是科学经济account道德.......

可恶的是,道德 要用写的,哈哈哈

第一个死給老师看

快点考完吧,我受不了了!

我要假期!

三个礼拜真难熬的说 :(

唉、

相信每个在考试的同学都有跟我一样的想法,哈哈哈 :D

左边的是我的杰作 :)
右边的是我的知己的杰作 :)
人家补习,咱们却在玩 ?!
哈哈哈 ! :D
那天在宝贝班的群组看到一张照片,够力没文化,哈哈

我都没眼看呢,囧 xD

我偷袭了群组的照片,不会坐牢吧?哈哈哈 :D

一个两个真是坏学生,教坏我,哈哈

这照片,儿童不宜!
哈哈哈
一个两个坏学生来的、教坏我了啦 :P
你们很团结一下下 :)

PS :: 不要怪我偷你们照片蛤、小妹知错了 xD
假期快点来!我要出街!/.\

考试闷死人了!

我爱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